外星人♪

谢谢关注的每一个人,39
打算学画画个十年
这个账号产或雪
新增tag望春

【或雪】七つの大罪と操り人形 其六

六.avaritia(贪婪)


“雪辉君,你现在在哪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……”


有什么在空中轰隆作响,他抬起头,余下的话语与思绪随绚丽的花朵一同在夜空炸裂开来。


那些颜色各异的线条聚拢裹成一个花苞,随即以盛大的声势爆发,拖着长长的亮晶晶的尾巴坠落河面。


波光粼粼的水面荡漾,他眼中跳跃着的炽热的火花渐渐隐没。


心脏正紧紧收缩到疼痛的地步。


为什么?现在跟秋濑君在一起明明就足够幸福了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听到还未挂断的通话之中传来的呼吸声,穿着深色浴衣的少年恍然回过神,急急地补充:


“啊,这里,可以完整看到烟花。”


“知道了,不要乱跑哦,我马上就过来。”


无论怎么听都应该是很温柔的声音的,但是……


“那么,要挂断吗?”


意味不明的询问一如既往令他感到慌乱。
 
“不挂断也可以的……”


回答了这样的句子,对方发出一声轻笑: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 


不要老是抢我的台词啊……


富有磁性的声音环绕耳边,天野脸色微红,终究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,只是小声地嘱咐:


“秋濑君快点过来。”


“遵命。” 


拿着手机,犹豫的他还是选择了挂断。


知道恋人不会这么快出现,黑发少年环顾四周一番。


视线扫到的,大部分是牵着手的情侣,也有很多幸福的一家三口。


也许是注意到了一个人站在小道中央的他,路人对上天野的视线时露出的笑容,带着安抚与些许揶揄。


他这才反应过来在这样热闹的场合孤身的自己是多么惹眼。


天野转身往树木下走去,希望阴影能帮他掩盖些窘迫,只是没迈出几步便再也挪不动位置。


晃动的枝桠间,摇曳的斑驳旁,分明已经站了两个人。黑漆漆的影子难舍难分,靠在一起。


呜哇……


天野正想再度转身,男人却朝他打了个招呼,背对着他的女人肩膀一僵,把自己埋进了男人怀里。


这、这算什么啊?愕然的他注意到男人得意的笑容,后知后觉耳根一红。


坏心眼。


忍不住再看了看他们亲密的样子,少年嘟囔着往回走。


两边的小摊围着很多人,目光搜寻了一圈,没有结果,天野难得有些闹别扭。


回去算了。只是念头刚冒上心头,立刻就被打消。我在说什么任性的话呢,笨蛋。人太多走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……


那时的情景跟现在一样,面前的人流虽然谈不上拥挤,但如果不牵住彼此的话,一定会被分开的。


我,好像,已经无法跟秋濑君分开了。哪怕一天一个钟头一分一秒,只要他不在,只要看不见他,胸口就会很痛。


这样真的是正确的吗?这种……不被认可的感情。

已经最大限度得到了幸福,我还在奢求什么呢?


不止是现在在一起,未来也想在一起。


天野望了望天空,视界边际是写着祝福语的火红灯笼,星星稀疏得点缀着夜幕。


秋濑君像这样跟我在一起,觉得足够了吗?


一双微凉的手突然从后蒙住他的眼睛。他颤抖着,将自己的手覆于其上。


背后的人下颚抵上他的肩膀,“久等了。”说话间热气洒在他耳垂,引得一阵战栗,如果不是被重量压着,天野真想就这么从秋濑的怀里蹦出去。


那双手反握住他的手掌,汲取着温度。


天野回过头,还没来得及说话,腮边就印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。


他恍惚地看着极近距离下秋濑的眼睛,明明只是浅吻,银发少年却故意停止动作,等待他的回应时双唇若即若离。


“……别在这里啊。”憋了半天,天野也只说出这么一句。


“回家也会做的,kiss。”偏偏头蹭过他的鼻尖,秋濑直起了身,“现在先好好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。”


说得就好像平时我们不在一起一样……


即使心里腹诽着,天野仍然顺从地跟在了他背后,不出意料被他牢牢抓住手腕拉到身侧并排。


天野悄悄弯了弯嘴角。





“雪辉君,”秋濑将手里的林檎糖递到他嘴边,“阿。”


确认周围没人关注他们俩,天野才肯张嘴咬下一口。


口腔里硬硬的糖膜与多汁的苹果混合着,味道甜腻,虽然咽进喉咙了,但他总觉得甜味挥之不去,抿抿自己的唇瓣,感觉黏黏的。


秋濑倾过身体的瞬间,阴影笼罩了他。


什么啊,一起来夏日祭可不是专门做这种事的。这样跟在家有什么区别?


心里这么想,少年仍然环住了身穿浅色浴衣的同级生的脖颈,闭上双眼。






“下次再一起出来吧,雪辉君。”


寂静的夜晚,只有他的声音贴着耳畔,天野含糊地应着,垂下眼睑。


还要多久才会厌烦我呢?


每天都跟我在一起,举止亲密,但在这之上的行为从来不会做。果然跟我不行吗?


他的好奇心与新鲜劲,可以维持到什么时候呢?


我已经……快要窒息了。


只有我被强烈的爱意包围,说不定这是自己对你的感情的投射,你一直都是游刃有余的模样。


如果这是一时的错意,快让我醒过来啊,不要就此……看着我然后扔下我啊。


天野伸手拉住了秋濑,将他扯进巷子。

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秋濑扶住天野的肩膀,刚发问,就被人主动的亲吻吓了一跳。


勉强算是亲吻吧,还是说碰触合适些呢。天野的嘴唇挨着他的。


热气拂上他的脸庞,秋濑环上恋人的腰,正待加深这个吻,但他伸出舌尖,品尝到的却是苦涩的味道。


嗯?这是……恋人的嘴唇依旧柔软,只是比起以往的温热多了凉意,湿润的液体沾到他脸上。


雪辉君在哭?为什么?


秋濑下意识紧紧抱住了天野,发觉怀里的躯体微微颤抖,他忙又放松力道。


怎么办?是我做了什么事吗?


快动动脑子啊秋濑或。他催促着自己,随便说些什么都好,不能让天野再哭下去了。


“抱歉,我下次不会再离开你的身边了,不,没有下次,无论在哪里都是一起的,可以吗,雪辉君?”


你是因为刚才的事情伤心吗?


“你不回答的话我就当做默认哦,就算你想一个人待着,也是不可能的。” 


这样说会不会太霸道了?雪辉君答应跟我交往已经很好了,我还在奢求什么呢。


能够亲吻、碰触,我还想做什么?更多、更多地联系在一起,被无数的绳索纠缠在一起。


明知自己坠入了深渊,还想握住你的手。


这样的我,雪辉君如果知道了全部的我,会不会害怕呢。


害怕也无所谓,我们两人已经分不开了吧?看,明明只是离开了一会儿,他就哭了。


一定,这一生都只能待在我身旁。


“我不会想一个人待着……”


怀里的人呜咽着发出了声音。


“因为我已经,离不开秋濑君了啊。”


果然是这样。这样就好。雪辉君,你能这样就好了。


“我知道。” 温柔地在天野的发顶落下亲吻,秋濑叹息着再次拥紧了他。黑发少年脸上残存的泪痕,被一一吻尽。


哪怕是谎言也好,哪怕换不来你的回应,我也想跟你在一起。


“雪辉君的眼泪,为什么又流下来了?”


“我、我怎么知道!” 


“一直这样的话,回不了家啊?你愿意一直站在这里受冻吗?”


“……不愿意。”


我这个骗子。只要有你在明明哪里都可以。


“回家之后我还有事情想做,”抵着天野的额头,指腹拭去泪滴,秋濑弯起了眉眼,“可以陪我吗?别哭了。”


“嗯。” 
 
“那么就这么说定了。”


你要一直陪着我。


我会一直陪着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